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北京联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北京养老展,北京老博会,北京智慧养老展,北京大健康产业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东
  • 电话:010-52595850
  • 手机:1891144063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24山东大健康产业展览会|济南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|山东健博会
新闻中心
2024山东大健康产业展览会|济南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|山东健博会
发布时间:2024-0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山东健博会·2024第六届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5月举办
 
主题: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事业、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战略
 
2024第6届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(China-DJK山东健博会)
The 2024 sixth China (Jinan)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
 
时间:2024年05月27日—29日 
场馆:中国·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
主办: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/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
承办: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 
 
——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(Jinan)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(China-DJK山东健博会),聚焦企业招商和宣传的定位,立足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,锚定“振兴大健康产业,推动产业万亿市场发展”为目标。助力产业转型、聚焦企业发展、培育本土健康品牌、激活健康消费,促进产业发展政策落地、帮助全省大健康高质量发展;与社会各界共同谋划新路径、培育新动能、拓展健康发展新空间,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谋划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。定于2024年5月27-29日,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:2024第6届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2024 sixth China (Jinan)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;由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、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联合主办,展览规模达60000平方米,设置六大展区,包含14个细分行业展区。
 
①高定位、建平台,打造企业发展平台。聚焦打造企业拓客平台,确立成为“助力国内外大健康产业快速融合发展”的桥头堡为目标。特设立:展位招商、观众组织、数据维护、媒体宣传、市场发展、外勤等服务部门。大会专注于企业的产品招商、品牌宣传、合作交流,注重开展现场专业买家的组织工作。建立自有的买家数据中心,整合各渠道媒体资源,通过线下拜访和线上推广双渠道的配合,保障开展期间十万人次买家前来贸易和采购,保证每家参展企业的招商和宣传效益。
 
②塑梧桐、丰市场,着力聚集全球健康产品。China-DJK山东健博会,通过五年五届的成功举办,展览规模已经发展至六万余平方米;买家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,以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。成为长江以北展览规模居首的大健康行业盛会,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肯定。围绕丰富我国大健康行业品类,面向全球邀请相关单位、行业组织和企业参展。本届1200家企业参展,20000款创新的健康产品、科技和相关服务汇集,进一步丰富我国大健康消费市场。
 
③促招商、选项目,塑造买家首为活跃的大会。建立买家数据,具有了为参展商匹配买家的能力;设立观众组织部门,将邀请专业买家客户放在重中之重。开启招展,即开启观众的组织工作,通过买家数据、媒体资源等优势的整合,保障开展期间的观众数量。构建“展前买家匹配-展中面对面合作洽谈-展后持续推送买家”的办展机制,累计助力2400多家企业实现拓客目的。本届开展期间,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0人次买家莅临;与现场的三千多个健康品牌洽谈合作,80%的品牌将获得对口的合作伙伴。
 
④抢未来、助发展,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。大会自创展,以: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事业、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战略为主题,立足于济南,面向世界大健康市场。我国是人口大国,在大健康的需求方面有着庞大的需求,市场规模以达到了16万亿。随着“健康中国2030”国家战略的发布,我国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时代,近些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深受瞩目,引得发达国家的企业和资本进入我国大健康市场。但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很大的差距,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,我国大健康产业都将保持很长的增长态势。
 
⑤优合作、强交流,开展五十场论坛峰会。China-DJK山东健博会积极做好产销的桥梁,助力我国企业开拓国外市场,引导海外企业和资本为我国人民的健康提供服务。大会同期将举办以: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 为主论坛,开展:第六届山东健康管理与精准医学发展峰会、第五届山东新概念养生与健康发展论坛、第六届中国医药产业与技术发展峰会、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、山东国际口腔健康发展峰会、第三届中国认知症新进展交流峰会、中国国际抗衰老技术交流会、第六届中国产后健康与修复技术大会、第六届山东省残疾人用品创新发展峰会等在同期将悉数举办;深度推进大健康企业的融合,以China-DJK山东健博会为平台加强各细分领域的交流,优化政、产、学、研、医、用、资之间的深度合作。
 
参展热线:郭女士156 6842 0958+v
参观热线:4009011004
E_mail:1242612699@qq.com